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遲到!男倒車輾人 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0:04

去年八月中旬,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路,深夜發生一起疑似車子暴衝,劉姓駕駛衝撞傷葉姓女友的意外,沒想到經過審理,法院認定駕駛不滿女友愛遲到,才會心生怨恨撞人,一審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但當事人仍認為自己沒那個意思,將等收到判決書,再考慮是否上訴。

圖/TVBS  

 
駕駛劉姓男子:「我沒那個意思,現在變成要承認,變成有撞她這樣。」

想起去年撞傷女友的意外,劉姓男子仍耿耿於懷,因為他一審被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而且還遭到延押兩次,關了大約半年,直到最近才獲得交保。

記者vs.駕駛劉姓男子:「會上訴嗎,我不知道耶,收到判決書再說吧。」

 
原來他去年八月,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開車撞傷自己女友,造成對方氣胸,全身多處骨折,但第一時間,警方到場,他居然說是車子暴衝。

圖/TVBS  

記者vs.駕駛劉姓男子(112.08.16):「倒車要開到旁邊,油門卡住了還是怎樣,暴衝嗎,對呀,衝過去我整個人也傻了,那時候你們是在哪邊吵架呢,路邊嗎,沒有啦,那時候在車上口角而已,她就下車了嗎,對呀,她就下車了。」

不過檢警調查後發現,原來他當天凌晨四點,約好到附近的速食店載女友,但到場後卻不見人影,打電話也不接,由於女友遲到,雙方一上車就大吵,不久後,女方在附近開門下車,讓他越想越不甘心,先倒車將人撞倒,又往前衝撞,最後連人帶車,卡在店家騎樓。

記者vs.劉姓男子鄰居:「有開車撞她女友耶,啊!好就好...(感情)不好了就這樣,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兩人了對啦。」

檢方還發現,衝突前一個月,男子曾當面對女方說要讓她生不如死,並提到房間裝了鏡頭,要把畫面放上網路,甚至說兩人沒了關係,就不會客氣,讓女方心生畏怖。

圖/TVBS  

劉姓男子鄰居:「他好像小時候就沒多好(管教)了,我有聽他母親說過,品行沒有很好這樣,也有看到警察來找他呀。」

 
雖然女友幸運撿回一命,但根據了解,由於劉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情緒容易暴怒,才會不滿女友遲到,就開車撞人,如今被判刑6年,更讓兩人關係徹底決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保#殺人未遂#車子暴衝#刑事案件#撞人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