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6:31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驚傳離世。(圖/翻攝自微博財新網)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驚傳離世。(圖/翻攝自微博財新網)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趙氏家族2月13日發出訃告,證實趙安吉意外過世的消息,但沒有透露這場致命意外的細節。根據德州奧斯汀當地媒體,德州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指出,趙安吉2月11日連人帶車墜入一座詹森城私人牧場的池塘,死因應該是溺死,初步判斷是一起不幸意外。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則在X(前推特)發文指出,這場意外發生時,趙安吉駕駛的是一輛特斯拉。

 
 
據報導,趙安吉死亡的牧場是由一間企業所有,該企業與趙安吉的丈夫、創投家布萊爾(Jim Breyer)有關。
 
《CNBC》最新報導指出,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2月29日寫給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的信中記載,儘管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起意外,但卻是一起「非典型意外」,警長辦公室正在朝刑事方向偵辦,直到有足夠證據能排除犯罪活動。
 
由於趙安吉的死因是這次刑事調查的主題,警長也對總檢察長表示,相關報告、音訊與影片等不該對媒體公開。「若在調查結束前,公開此案相關的報告與影片等資訊,恐干擾調查和針對此案的起訴」。
 

儘管信中未提到有證據顯示趙安吉是死於犯罪,但提起她的死並非典型意外、且有起訴的可能性,與警方最初發表的聲明有所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趙安吉#美國#特斯拉#溺死#德州#牧場#刑事案件#非典型#意外#趙小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097

0.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