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0:12
華裔女子愷在自己生日(2月29日)這天產下女兒。(圖/翻攝自DUKE HEALTH)
華裔女子愷在自己生日(2月29日)這天產下女兒。(圖/翻攝自DUKE HEALTH)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克羅伊與母親同樣在2月29日出生。(圖/翻攝自DUKE HEALTH)

 

更多新聞:閏年2月多1天解密! 習俗大不同「愛爾蘭女性這天求婚必嫁」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名華裔婦女名叫愷(Kai Sun),本身擔任醫學助理教授、風濕病專家的她在2月29日凌晨5時12分產下女兒,並取名為克羅伊(Chloe Paik),巧合的是這天除了是女兒的生日、也是愷的40歲生日,光是母女生日在同一天便很難得,更巧的是2人還都是在4年一度的閏日出生。
 
事實上,克羅伊的預產期是在2月26日,但她彷彿為了與母親同一天出生般地硬是多等3天才出生,愷受訪時提到「我的丈夫一開始還隨口說『如果女兒和妳同一天出生,那該有多酷」,更強調「我只希望她知道自己本身就有多麼特別,不僅僅是因為她有個特別的生日」。
 

愷與丈夫等不及想讓克羅伊見到其他家人。(圖/翻攝自DUKE HEALTH)


更多新聞:妹子229飛日本!一到機場「被驚喜祝賀」 嗨爆:四年等很久
 
克羅伊是愷和丈夫的第3個小孩,不過前段懷孕時間似乎不斷有小插曲發生,愷指出「我曾在1年前流產過,這讓我們有點緊張」,後續又曾出現超音波檢查異常、懷孕時摔倒等事,所幸克羅伊仍健康地出生,讓愷直呼「還好最後一切都很順利」。
 
愷預計在1日出院,她已迫不及待地想讓克羅伊見到其他家人,並稱「克羅伊和我一切都很好,我們很高興她能見到兄弟姐妹和祖父母」,更強調「整個醫療團隊都非常樂於助人和給予支持,我們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閏日#生日#母女#出生#華裔#預產期#流產#超音波檢查#2月29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