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9:08
新加坡一名人妻挺8月大孕肚,直奔摩鐵抓姦。(圖/翻攝自臉書)
新加坡一名人妻挺8月大孕肚,直奔摩鐵抓姦。(圖/翻攝自臉書)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原PO在個人臉書公開分享一部影片,透露自己與丈夫是在2019年開始交往後,並於2023年11月登記結婚。然而,她卻在今年2月初時發現,丈夫的行蹤有些詭異,於是便開始尋找蛛絲馬跡,這才得知丈夫私下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在月底挺著8月大的孕肚,直衝摩鐵抓姦。

 

從影片中可以得知,原PO在親眼目睹丈夫與小三同處一室後,立刻不顧自己還是孕婦,直接憤怒地向2人破口大罵,並爆料丈夫在與她交往至結婚這5年多的時間內,至少5度與陌生女性聊色,儘管他在決定與原PO結婚時承諾,自己會當個好丈夫、好爸爸,未料才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又與女同事開房。

丈夫稱自己只是在玩女同事,原PO為此直接揭發其風流史給小三聽。(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丈夫面對原PO的指責,竟反控妻子多次食言而肥、未做到答應他的要求,「我們只是結一個婚,不用把場面搞那麼難看」,甚至稱「我玩她(女同事)而已」,且女同事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婦之夫。但隨著原PO進一步的連環追問,女同事才坦承自己有參加2人的婚禮,間接承認自己與人夫有染。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短短一天時間即有超過2300人轉發。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原PO,「長痛不如短痛,早發現也好」、「還有很多好男人,加油」。不過,也有人點出諸多疑點,質疑影片的真實性,「出軌5個都能忍喔」、「演技有點差」、「請問這在拍戲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夫妻#人妻#丈夫#外遇#偷吃#女同事#孕婦#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