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自爆「百萬人斬」啪遍全球!前WWE明星猝逝 享壽61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41
曾在WWE界叱吒風雲的「維吉爾」瓊斯,在日前突然病逝。(圖/翻攝自「@realvirgil」IG)
曾在WWE界叱吒風雲的「維吉爾」瓊斯,在日前突然病逝。(圖/翻攝自「@realvirgil」IG)

曾以維吉爾(Virgil)之名成為美式摔角(WWE)明星的瓊斯(Michael Jones),在2月28日時不幸病逝,享壽61歲。這名曾在摔角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除了多次在場上留下經典畫面外,還在節目上自曝至少與100萬名女性發生一夜情,堪稱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

根據《TMZ》等多家外媒報導,瓊斯的Instagram在28日突然更新發文,並透過一則壞消息證實,「維吉爾」已在當天上午於醫院安詳辭世。但目前並未得知瓊斯的確切死因為何。

 

瓊斯在2月28日時安詳辭世,享壽61歲。(圖/翻攝自「@realvirgil」IG)

1962年於美國賓州出生的瓊斯,最早是在1986年時,以「盧修斯布朗」(Lucius Brown)為名亮相,並在80、90年代宰制WWE的前身「世界摔跤聯合會」(WWF)。不過,他在征戰8年後,突然於1994年宣布引退,近年更透露自己曾多次中風,還具有癡呆症、結腸癌等病史,健康狀況大不如前。

不過,最讓瓊斯受矚目的原因,並非他在摔角場上的表現,而是他曾在去年一場直播節目中透露,全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在他60年的人生當中,已經有超過100萬名女性與他有過一夜情,且不論觀眾與主持人提出諸多質疑,他依然堅持己見,強調「大概就是這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WE#瓊斯#維吉爾#摔角#病逝#百萬人斬#Michael Jon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