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02
印度男子搭乘廉航時發現食物儲藏區竟有多隻蟑螂竄動。(圖/翻攝自X@shukla_tarun)
印度男子搭乘廉航時發現食物儲藏區竟有多隻蟑螂竄動。(圖/翻攝自X@shukla_tarun)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更多新聞:想到頭皮就發麻!前10名「令人害怕的動物」 蟑螂竟不是第1
 
印度男子舒克拉(Tarun Shukla)22日在個人X平台上傳這支影片,並表示「在飛機的食物儲藏區(或其他任何區域)發現蟑螂,真實在是太糟糕了」,同時向自己所搭乘的「靛藍航空」(IndiGo)喊話,稱「請仔細檢查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舒克拉貼出的影片中,可以見到數隻蟑螂大喇喇地在食物儲藏區竄動,不免讓人擔心飛機上餐點是否有衛生疑慮,這支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11.9萬名網友觀看,人們看完噁心畫面後直呼「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敢搭靛藍航空」,但也有人開玩笑地問道「牠們有買票嗎?」。
 

靛藍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事後,舒克拉在留言區貼出靛藍航空的回應,該公司表示「我們知道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顯示我們的飛機有不乾淨的角落,我們的工作人員立即在機上採取必要行動,作為預防措施,我們立即對整個機隊進行清潔和消毒」。
 
此外,靛藍航空強調「我們將保持最高的清潔衛生標準,以確保安全、無憂的飛行體驗,同時為給乘客帶來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廉價航空#蟑螂#靛藍航空#衛生#食物儲藏區#網友#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90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