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結婚日股暴跌? 股民怕爆「大谷震撼」:要現在賣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28
大谷翔平公布結婚喜訊,許多日本網友開始猜測明天日本股市可能大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公布結婚喜訊,許多日本網友開始猜測明天日本股市可能大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震撼全球球迷。根據日媒《bizSPA!》報導,過去許多日本名人在公布結婚消息時,日本日經平均指數都會大跌,例如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福山雅治、北川景子等人,日本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此次大谷翔平結婚,很可能也會造成日股波動,「明天會因為『大谷震撼』大暴跌吧」、「要現在先賣嗎」。
 
日媒《bizSPA!》報導整理出過往曾經在宣布婚訊後,日經指數大跌的名人列表,雖然無法證明二者有直接關聯,但這種都市傳說也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例如在2015年9月27日,經歷福山雅治結婚的「福山雅治震撼」隔日,日股下跌714點,睽違8個半月跌破1萬7千點大關。

 
 
而在堀北真希宣布與山本耕史閃婚後,日經平均指數2015年8月24日的股價下跌895點,跌幅來到4.61%,是2年3個月來最大跌幅。
 
其中最令網友們議論紛紛的是2020年10月1日的「石原聰美震撼」,在女星石原聰美宣布結婚當日,東京證券交易所不知為何碰上「系統大死機」,全面停止交易,成為都市傳說。
 
近日受到AI股助攻,日經平均指數漲至歷史新高點,此刻傳來大谷結婚的消息,令不少日本網友猜測明日日股可能會大暴跌,紛紛笑說:「明天日經指數會被大谷震撼影響嗎」、「感覺聯比特幣也會暴跌啊」、「會不會大跌1千點啊」、「要現在先賣(股票)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MLB#大谷翔平#結婚#日本名人#日經指數#堀北真希#石原聰美#日股#日經平均指數#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7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