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09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的消息震驚體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DodgersNation)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的消息震驚體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DodgersNation)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大谷翔平29日在Instagram貼文,表示自己已與1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體壇的一陣騷動,不少體育記者也陸續轉發消息,其中就包含任職於美國棒球電視頻道《MLB Network》的女記者洛培茲(Jill Painter Lopez),她貼出大谷的文章並說道「大谷在Instagram上宣布結婚了!對這位國際棒球巨星來說,這是多麼美好的休賽季」。

 

 

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體育媒體《Dodgers Nation》當然不會缺席,甚至在官方X平台貼出1段大谷身穿道奇球衣、慌慌張張揹起球具離場的影片,並逗趣地表示「當你1天內必須打棒球比賽和參加婚禮」,不過最後仍附上「恭喜大谷翔平新婚!」的祝賀文字。

 

 

更多新聞: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大谷翔平29日的貼文中,先是以「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開頭,並說道「由於球季將近,今天要跟大家報告我已經結婚了,我將在新球隊與新環境下有全新開始,我們兩2人(與一隻狗)將互相扶持,與球迷的大家一起邁向未來」。

 

 

此外,大谷還說道「雖然我仍有許多不成熟之處,希望大家仍能溫暖守護我」,並補充說「我的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我明天會接受媒體採訪,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在未獲得許可的狀況下採訪雙方家人,請多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棒球

#大谷翔平#大谷翔平結婚#大谷翔平女友#大谷翔平老婆#大谷翔平年薪#大谷翔平肌肉#大谷翔平年紀#大谷翔平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988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