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13
Zara推超皺牛仔褲「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Zara推超皺牛仔褲「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紐約郵報》、《太陽報報導,根據Zara官網,這款牛仔褲為深色,採摺痕設計,看起來像剛泡完水,還有5個口袋和金屬扣環。
 
英國顧客夏洛特(Charlotte Pratt)逛完Zara實體店面後,在Toktok發布褲子影片,立刻掀起討論,影片截稿前累計1130萬次觀看。網友表示:「我媽(看到)會發瘋,快速把它燙平」、「看起來像我遺漏在衣櫃底部的褲子」、「我的牛仔褲從洗衣機洗出來的樣子」、「像我背包裡的廢紙」、「希望這趕快流行起來,就不用燙衣服了」、「Zara員工正試圖讓這成為趨勢,如此就不用再整理衣服了。」
 

「摺痕中腰牛仔褲」看起來像剛泡完水。(圖/翻攝自Toktok)

Zara是快時尚龍頭英德斯集團(Inditex)旗下知名品牌,1974年成立於西班牙,目前在全球有1,238間分店,在台灣有9 間分店+網上商店。
 
Zara曾惹出多起爭議,包括去年發布一組時尚宣傳照,女模特兒扛著用白布包裹的人體模型,並出現身體部位殘缺的人體雕塑等,被認為與網路上流傳的加薩(Gaza)圖片相似,引發力挺巴勒斯坦的人士抵制,「#BoycottZara(#抵制Zara)」標籤一度成為熱門話題。對此Zara撤下照片,澄清拍攝是在以哈戰爭前就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zara#超皺牛仔褲#zara牛仔褲#zara皺褲#zara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089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