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過!美死刑犯靜脈注射8次失敗 暫緩執行逃過死劫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47
美國艾德荷華州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暫緩死刑。(圖/翻攝自CNN)
美國艾德荷華州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暫緩死刑。(圖/翻攝自CNN)

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28日發表聲明,一名73歲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在被執行死刑處置時暫停處決,原因是執行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不得不暫緩死刑。

根據《CNN》報導,克里奇在死刑處決開始後約一小時左右,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主任特瓦爾特(Josh Tewalt)便認為,此次死刑處決無法順利進行。注射失敗部分原因是,「血管品質」的問題,克里奇在過程中抽筋,影響注射順利進行。最終多次嘗試失敗,特瓦爾特決定暫緩處決。並否認此次為「失敗的成果」,強調事前經過多次模擬,相信執行人員都具備專業能力。

 

克里其是艾德荷華州服獄時間最長的待執行死刑犯。他在1974年連續殺人犯後被判無期徒刑後入獄。承認自己殺了至少40人,背負四條死刑罪名。結果他在1981年因將22歲獄友毆打致死,被判處死刑,並在關押43年後於28日執行死刑。

事後,特瓦爾特稱「克里奇的死刑執行令即將到期,當局正在考慮下一步該如何處置。」美國死刑資訊中心指出,「這是艾德荷華州12年來第一起暫緩死刑處決的事件」。阿拉巴馬(Alabama)在2022年通報有兩起因靜脈注射失敗的案件。死刑處決在艾德荷華州是相較稀少的,自1976年來該州共執行三起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艾德荷華州#死刑#處決#注射失敗#連續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7

0.1467

0.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