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21
模特兒走伸展台時,以哆啦A夢為設計理念的球型襯衫靠著竹蜻蜓在半空中漂浮。(圖/翻攝自ANNnewsCH YT頻道)
模特兒走伸展台時,以哆啦A夢為設計理念的球型襯衫靠著竹蜻蜓在半空中漂浮。(圖/翻攝自ANNnewsCH YT頻道)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朝日電視台報導,日本品牌「ANREALAGE」以革新的技術及創意廣為所知,根據官網介紹,此次在巴黎時裝週推出一系列與《哆啦A夢》合作的聯名服飾「「DORAEMON ANREALAGE」」,例如模仿哆啦A夢的球形襯衫,顏色也完全按照哆啦A夢機器人的外觀,製作成藍白色,模特兒穿上後,原本球型的襯衫會形成自然飄逸的褶皺。

 
 
此次巴黎時裝周,「ANREALAGE」展示現場也布置得十分用心,模特兒穿上色彩鮮艷的哆啦A夢系列服飾,會場還有許多以「竹蜻蜓」控制的小道具,漂浮在半空中旋轉,展現出22世紀的未來感。
 


哆啦A夢聯名系列服飾由社設計師森永邦操刀,他曾表示自己在創立品牌時就受到藤子・F・不二雄的影響,因此決定推出合作企劃,以「22世紀的日常服飾」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具豐富想像力的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黎時裝週#法國#巴黎#時尚品牌#哆啦A夢#日本#ANREALA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7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