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27
印度有3名護士因為擅闖手術室拍短片而遭到開除。(圖/翻攝自X@AmbikeshwarCha1)
印度有3名護士因為擅闖手術室拍短片而遭到開除。(圖/翻攝自X@AmbikeshwarCha1)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更多新聞:不爽丈夫與嫩妹喝酒 秘魯狠妻趁他熟睡「砍下命根子」遭逮
 
綜合多家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賴普爾市(Raipur)的「Dau Kalyan Singh PG醫療中心」,這3名護士本月5日進到手術是拍攝跳舞短片,只見她們穿著加班時著用的綠色服裝、手裡拿著手術用品,開心地看著鏡頭跳舞。
 
 
這段約15秒的影片後續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討論,因為依照醫院規定,手術室內是禁止拍照或錄影的,且這3名護士穿著的是不應進入手術室的服裝和涼鞋,疑似未消毒就進到應受嚴格控管的設施,讓醫院的管控受到極大批評。

3名護士未經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此外,有報導披露這3名護士的詳細身分,分別為達薩爾(Tripti Dasar)、薩胡(Pushpa Sahu)和庫馬里(Tej Kumari),3人平常都是領取日薪,5日當天是趁著值班空檔、擅自進到手術室拍攝,知情人士透露有其他護士見狀、立即出面制止3人的行為,沒想到遭到上述3人的「不當行為」回應。
 
「Dau Kalyan Singh PG醫療中心」的副院長夏爾馬(Hemant Sharm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影片在網路引發爭議時,院方便立刻收到相關投訴,也很快依照相關規定將達薩爾、薩胡和庫馬里開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醫院#護士#手術室#跳舞#短片#爭議#開除#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4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