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48
日本九州的SL人吉電車據稱是《鬼滅之刃》劇場版中「無限列車」的原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九州的SL人吉電車據稱是《鬼滅之刃》劇場版中「無限列車」的原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在《鬼滅之刃》劇場版中登場的「無限列車」,據說其原型正是九州的SL人吉列車,製造於1922年,至今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也是日本國內最古老的SL列車。然而這台「無限列車」設備逐漸老舊,預計將在今年3月23日正式退役,鐵道迷、動漫迷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可以朝聖。

 
 
想要搭乘這輛SL人吉列車,必須購買指定車票,不能直接用交通卡搭乘自由座。在2月23日,日本全國車站的購票窗口、網路車票開賣當天,甚至有鐵粉在開賣日凌晨4點就到熊本車站等待買票,但指定車票券還是在幾秒之內就被搶購一空,搶不到車票的人只能捶心肝。
 


黃牛顯然也嗅到商機,有一張原先要價1680日圓(約新台幣355元)的車票,竟在車票轉賣網站上被炒到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幾乎是原價的90倍左右,而且這張車票還成功賣出。雖然日本各地JR分公司都呼籲乘客不要轉賣紀念車票,但仍難以遏止黃牛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鬼滅之刃#日本#九州#觀光列車#SL人吉列車#無限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