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21
法國知名設計師巴西溺斃。(圖/翻攝自IG@pellatfinetofficial)
法國知名設計師巴西溺斃。(圖/翻攝自IG@pellatfinetofficial)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26日與家人在位於巴西東北部塞古魯港的家中聚餐後,前往當地海灘游泳。豈料2名衝浪的少年發現他的水中掙扎,試圖用沖浪板將他救起,但沒有成功。幾個小時後,救難人員在海中尋獲他的遺體。

 

他的家屬透過IG證實他的死訊,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稱Lucien Pellat-finet是一位充滿遠見的設計師、無所畏懼的開拓者,以及時尚業界中許多人的好友。

品牌「LUCIEN PELLAT-FINET」以奢華毛衣聞名。(圖/翻攝自DAILYMAIL)

Lucien Pellat-finet在法國蔚藍海岸地區長大,1969年被設計師皮爾卡登相中,成為模特兒。他於1994年創立同名時尚品牌「LUCIEN PELLAT-FINET」後,以骷顱等為主題的奢華手工毛衣大受歡迎,使他獲得「喀什米爾之王」的稱號,躋身進入熱門服裝設計師的行列。
 
 
然而「LUCIEN PELLAT-FINET」於2019年聲請破產,遭ZADIG & VOLTAIRE的創辦人Thierry Gillier收購,並將品牌名稱改為現在的「PELLAT-FINET」,Lucien Pellat-finet也離開自己的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LucienPellat-finet#設計師#法國#喀什米爾之王#巴西#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19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