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球星「老蝴蝶」癌逝5個月後 紅襪隊悲痛證實:遺孀也走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44
「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離世5個月,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也走了。(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離世5個月,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也走了。(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MLB波士頓紅襪隊傳奇球星「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去年10月因腦癌離世,享年57歲,紅襪隊今(29)日宣布,他的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在家中逝世,享年53歲,距離丈夫死亡僅5個月。
 
紐約郵報報導,紅襪隊28日宣布史黛西去世,並發布了威克菲爾家族的聲明:「我們深感悲痛,史黛西今天在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家中去世。這種損失難以想像,尤其是在不到5個月前失去提姆(Tim)之後,我們的心都碎了。她將與一生的摯愛提姆重聚。」

 
 
史黛西與威克菲爾2002年結婚,身後留下兒子特雷佛(Trevor)和女兒布里安娜(Brianna)。威克菲爾2023年10月1日因腦癌引致的癲癇逝世,雖然聲明中並未提及史黛西的死因,但威克菲爾的前隊友席林(Curt Schilling)去年爆料,她正與胰腺癌鬥爭。根據線上資料,史黛西享年53歲。
 
威克菲爾在大聯盟打滾19年,1992年在匹茲堡海盜隊開啟職業生涯,之後在紅襪度過最後17年。他以飄忽不定的蝴蝶球(knuckleball)聞名棒壇,是2004和2007年紅襪冠軍成員,並於2009年入選全明星賽。

威克菲爾夫妻育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他2012年宣布退役,2016年被球隊納入名人堂。總計職業生涯投球成績200勝180敗、22次救援成功、生涯防禦率為4.41。他在紅襪隊共拿下186勝隊史排名第3,僅次於「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和賽揚(Cy Young)。
 
 
威克菲爾生前行善不遺餘力,他在遺囑中表示:「我整個人生參與不同的慈善機構,我可以告訴你,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得多。我還了解到,你賺了多少錢、你的房子有多大或你開什麼樣的車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改變了別人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紅襪隊#老蝴蝶#紅襪隊傳奇球星#老蝴蝶遺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