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8:23
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圖/翻攝自X)
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圖/翻攝自X)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法新社、路透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報導,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在參院宣布請辭時語帶哽咽,語畢時共和民主兩黨議員為他起立鼓掌。

 

他指出:「總統先生及我的同僚們,我今天站在你們面前表示,這將是我作為共和黨領袖的最後一個任期。」

他提及:「我在上週年滿82歲。我的貢獻比自己寧願的更接近尾聲了。仍然敵不過歲月。我已不再是那個坐在後面希望同僚記住我名字的年輕人。現在是屬於下一代領導層。」

麥康奈於2007年開始擔任參院共和黨領袖,迄今出任這個職位長達17年,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
 

在去年8月底,麥康奈曾在公開場合上,突然僵住不動恍神超過30秒,沒有回應記者及身旁其他人的問題。

去年7月,麥康奈也曾在國會主持記者會時,突然僵住不動長達20秒,之後在幕僚和其他參議員陪同下離開,讓人不禁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另在去年3月,麥康奈曾在華府一家飯店的募款活動上跌倒,隨後前往醫院,有腦震盪現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麥康奈#參院領袖#Mitch McConn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1152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