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29
直升機乘客意外捕捉到墜機全程畫面。(圖/翻攝自X@MailOnline)
直升機乘客意外捕捉到墜機全程畫面。(圖/翻攝自X@MailOnline)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每日郵報》報導,這架貝爾206(Bell 206)觀光直升機是在26日從哥倫比亞麥德林市(Medellín)起飛,是當地餐廳Hangar 45主推的「特殊用餐體驗」的一部分,通常顧客會搭乘12至15分鐘的直升機航班飛往餐廳,過程中除了可以欣賞高空美景,還有雞尾酒可以喝,全程也只需約73美元(約新台幣2312元)即可體驗。
 
 
來自美國的36歲遊客薩拉斯(Francisco Salas)和女友奧索里奧(Luisa Osorio)被這樣的行銷吸引後,便決定花錢體驗、同時為2人經營的社群媒體錄製內容,沒想到卻差點丟了性命。

直升機墜毀後卡在建築和電線桿之間。(圖/翻攝自Jam Press)

 
根據薩拉斯以及旁觀者拍攝的影片,可以見到直升機在被突如其來的強風吹動,接著便開始失控、旋轉,最終垂直撞擊1棟建築物的屋頂,並驚險地懸掛在建築物和電線桿之間。
 
 

更多新聞: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事後,奧索里奧回憶道「直升機開始旋轉、旋轉得非常快,我們心想『我們會死在這裡』」,薩拉斯甚至打電話給遠在美國的父母告別,因為他以為自己無法躲過這場劫難,並表示「我當時拿出手機打給他們,我撥通電話並與他們視訊,我向他們告別」。
 
幸運的是,當地救援部門接獲報案後便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最終機上4名乘客、2名飛行員均獲救,且僅有1名乘客因左腿骨折和撕裂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隨著地方當局針對這起墜機展開調查,目前周遭所有直升機都已停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哥倫比亞#墜機#直升機#強風#錄影#遊客#餐廳#體驗#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4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