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4:57
現年73歲的克里奇在被關押超過40年後面臨死刑。(圖/翻攝自X@ActualidadRT)
現年73歲的克里奇在被關押超過40年後面臨死刑。(圖/翻攝自X@ActualidadRT)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更多新聞: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衛報》報導,這名死刑犯是現年73歲的克里奇(Thomas Eugene Creech),他早在1974年便入獄,且在全美3個州被判犯下5起謀殺罪,同時涉嫌另外幾起謀殺案,克里奇1981年更是出手毆打獄友致死,在被關押超過40年後,當局決定在本月28日執行克里奇的死刑。
 
 
據悉,克里奇28日上午10時被推入愛達荷州最高級監獄的行刑室,然而懲教長特瓦爾特(Josh Tewalt)在10時58分宣布停止執行死刑,更在後續的記者會上透露「3名醫療小組嘗試8次靜脈注射都失敗,有幾次是針頭無法進入靜脈,也有幾次是靜脈狀況不佳,最終在嘗試手臂、腿、手背和腳掌等部位後宣告失敗」。

醫療團隊實施8次注射後仍無法成功執行死刑。(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根據愛達荷州懲教部門的說法,克里奇的死刑執行命令即將到期,因此需要盡快商討出下一步該怎麼做。
 
此外,克里奇的律師立即向美國地方法院提出1項新動議,除了要求暫緩執行死刑,更批評「這次糟糕的處決嘗試象徵執法部門無法執行人道且符合憲法的處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死刑犯#死刑#典獄長#行刑室#醫療團隊#靜脈注射#律師#法院#愛達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4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