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26
美代課老師被學生毆到變熊貓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代課老師被學生毆到變熊貓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2月1日,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佩里默里迪恩高中(Perry Meridian High School)一名魁武學生,先用筆電攻擊74歲代課教師羅布(Rob Gooding),接著將他打倒在地,並重拳毆打他的臉。從照片可見,羅布的右眼發黑、腫脹瘀青,足見學生下手力道。

 
 
護理人員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治療羅布的傷勢,羅布則當場要求學校官員,將該名施暴學生逮捕。他表示:「我看到他(學生)走過來,他說『我受夠了』然後就發動攻擊。我擋下了筆電,前臂上的傷痕就是這麼來的。」

羅布(Rob Gooding)被百公斤學生痛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令羅布傻眼的是,學校官員竟拒批准逮捕學生,稱是遵照佩里鎮(Perry Township)學區指示。後來警方介入調查,已將調查報告轉交給檢察官辦公室,檢察官將決定是否對該名學生提出刑事指控。
 
 
羅布表示,仍然認為這名學生應被定罪:「他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這就是我的感受。」
 
全美各地近年陷入暴力攻擊教師浪潮,一項針對2020至2021年近1.5萬名Pre-k-12(美國的12年義務教育)教師的調查中,1/3的教師表示,至少遇過一次來自學生的言語騷擾或暴力威脅。
 
2020年,10%的教師報告稱,被學生威脅傷害。另有6%的教師稱,被學生攻擊身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老師被打#美國學生打老師#學生痛毆老師#美校園暴力#美老師遭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