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41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圖/翻攝自  Red Bull

 
F1賽車在彎曲賽道上狂飆,車尾拉出長長的煙霧,這不是刺激的賽車電玩畫面,而是世界最快的無人攝影機,正在拍攝三屆F1世界冠軍賽車手,維斯塔潘的試駕場景。

這架無人機,有著子彈般的外型,它是由一家叫做荷蘭無人機之神的公司,為紅牛車隊量身設計,為的是能近距離記錄,F1賽車競速的精彩畫面。

F1世界冠軍維斯塔潘:「在過去幾年,我們有很多類似的比賽畫面,當無人機近距離捕捉賽車的畫面,一定很酷。」

 
這款無人機,加速速度比F1賽車快2倍,4秒內就可以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最高時速更是超過時速350公里。

無人機飛行員:「建造一架夠快的無人機是一回事,但在整圈中保持取景,並以有趣的方式圍繞賽車飛行以捕捉鏡頭,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

為了研發快狠準的無人機,荷蘭無人機之神,還和紅牛車隊合作,引進紅牛科技研發中心的先進技術。

紅牛車隊技術總監:「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快速提升性能,我們想融入空氣動力學方面的技術,幫助它飛得更快。」

要操作這台無人機,飛行員必須操控無線電控制器,同時透過FPV護目鏡追蹤飛行路徑,或許未來在F1的轉播中,我們也能看見這架無人機,從空中記錄F1賽車競速的精彩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荷蘭無人機之神#飛行員#科技研發中心#無人攝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116

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