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12
70歲老翁鄒和平仍維持超狂身材。(圖/翻攝自 微博)
70歲老翁鄒和平仍維持超狂身材。(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上游新聞》、《南華早報
報導,鄒和平生於1954年,他透露從1979年20多歲就開始鍛鍊,將重慶市海拔678公尺的歌樂山當作「戶外健身房」,至今已維持45年。他的日常訓鍊菜單包括蛙跳上山、鱷魚爬下山、邊做引體向上邊搖呼拉圈、在單槓上做平板支撐、每天早上5:30起床背著20公斤的水跑步等。

 

鄒和平不科學身材。(圖/翻攝自 微博)

據計算,歌樂山從山腳到山頂有2500多台階,上山需1小時,下山要50分鐘。對於獨特的攀爬姿勢,鄒和平表示:「爬行不會傷害膝蓋,還能訓練肢體協調性。」另外他透露,平時不吃蛋白粉、保健品、不菸不酒、不熬夜,只喝白開水。
 
鄒和平指出,鍛鍊時不需專業裝備,都是赤裸上身、光腳,僅在冬天穿鞋。他也說不需花太多錢健身,唯一的訣竅是長期堅持,讓身體精神好,老年生活有品質,才會是最大的幸福和財富。

 
鄒和平靠健身和爬山鍛鍊。(圖/翻攝自 微博)

知名網路健康管理公司從事健康管理專家姜敏分析,鄒和平逆齡關鍵在於長期運動鍛鍊,增強心臟、代謝功能,延緩幹細胞衰老,從而讓頭髮裡的黑色素細胞更活躍。
 
鄒和平也表示,由於他壯碩的肌肉和烏黑的頭髮,平時總會有人好奇他的年齡,懷疑他戴的是假髮,此時他就會拿出自己的證件證明。他笑道:「這些問題,我都回答得厭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陸老翁身材#老翁肌肉#70歲翁肌肉#陸翁肌肉#陸70歲翁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