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齊指「史上最爛商品」!糟到電商也標記:常被退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55
蘋果官方周邊被亞馬遜標註「常被退貨」。(圖/翻攝自Threads@ayfondo)
蘋果官方周邊被亞馬遜標註「常被退貨」。(圖/翻攝自Threads@ayfondo)

蘋果公司(Apple inc.)向來以新穎科技與精美設計之產品聞名,吸引用戶購買,自智慧型手機iPhone問世後,不僅是改變人們的生活,更成為世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當然,自1976年誕生的蘋果公司,從上世紀的科技史進展中,也難免出現些乏人問津的東西,外媒最近報導,蘋果的一項產品爛到被電商平台特別標記「常被退貨」,提醒消費者下單仔細考慮。

外媒《9to5mac》昨(2月29日)刊載文章,作者米勒(Chance Miller)表示,記得他早在去(2023)年9月撰文說,蘋果官方的iPhone 15 系列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爛透了,現在爛到亞馬遜(Amazon)要在賣場加註「常被退貨」的警告標籤,來提醒消費者這個產品有問題。

 

更多新聞: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米勒的一名朋友為官方周邊粉絲,是對方向他透露現在亞馬遜將該商品特別標記;另有外國網友在Threads、X等社群,發起對「精細織紋保護殼」評價投票,無論哪個平台或總和,均得到「一坨垃圾(piece of junk)」為高票的結果,顯見其用料品質為消費者所詬病,使用不久便出現褪色、脫皮等情況。

iPhone15「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米勒進一步說,亞馬遜的商場註記寫著「商品常被退貨:請查看顧客反饋來了解此商品更多細節」,諷刺的是同樣在亞馬遜,許多第三方的iPhone 15保護殼卻被標註說「顧客通常會保留本商品」。

更多新聞:被爆月賺八位數!Joeman爽曬「YT會員+999%」:製作費回來了

米勒指出,從亞馬遜的顧客反饋區觀察,iPhone 15「精細織紋保護殼」雖有其擁護者存在,但也有消費者痛斥「這是自蘋果於2014年發布U2專輯後最糟的產品」;也可從近期的二手市場發現,「精細織紋保護殼」的市價正在驟降當中。

關於上面消費者提到的「專輯」,是來自愛爾蘭搖滾天團U2當年與蘋果合作發布的免費專輯,想必iPhone使用者或多或少見聞過,該音樂總是存在於所有iOS設備之中,一連接耳機、音響設備還可能自行彈出播放,不僅惱人還無法輕易移除。時至今日「怎麼刪除U2」仍像是水痘之類的問題般,常駐於Google搜尋的關聯字中,「風評被害」的主唱波諾(Bono)還曾為此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退貨#保護殼#U2專輯#亞馬遜#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