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5
傳蘋果將在3月6日之前發布iOS 17.4更新。(圖/翻攝自Macrumors)
傳蘋果將在3月6日之前發布iOS 17.4更新。(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俗稱的「側載」就是不透過官方商店下載APP應用程式,在安卓(Android)手機其實相當普遍,過往蘋果曾多次被要求開放側載,但他們總是以安全問題為由拒絕,堅持不肯退讓,如今受制於歐盟壓力,蘋果也只能被迫漸漸走出封閉的生態圈,不過第三方應用商店和開放側載功能只會開放給27個歐盟國家的用戶,其他地區的果迷無緣享受。

 

蘋果將在iOS 17.4開放側載功能,不過只會在27個歐盟國家實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蘋果釋出最新的iOS 17.4 Beta測試版,在電池健康度中新增「是否正常」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指標,而不再只是依賴最大容量的數字,但這項改變傳出只適用於iPhone 15系列,其它款iPhone仍舊維持現行設定。
 
另外,iOS 17.4還將新增Podcast逐字稿轉錄文字功能,如同Apple Musid的歌詞,可將語音自動轉成文字,Podcast頻道也能自行上傳文字,讓用戶可以快速選取想聽的段落,不過這項功能初期僅支援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四種語系。
 
 
以下為iOS 17.4將新增的7大功能:
1. iPhone電池健康度新增「是否正常」文字介面
2. iMessage導入「PQ3加密協議」,加強安全防護
3. 開放歐盟地區側載功能
4. Apple CarPlay 2.0支援地圖新功能
5. Podcast新增「逐字稿轉錄文字」功能
6. HomePod支援「同播共享」功能
7. 新增6款emoji表情符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OS 17.4#系統更新#側載#歐盟#數位市場法#電池健康度#iMessage#Podca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