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TC大秀5G專網、XR肌肉 MWC推VIVE XR Elite商業版

記者 葉韋辰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25
為了增強虛擬化身的真實感和表現力,VIVERSE加入對VIVE自定位追蹤器的支援。(圖/HTC提供)
為了增強虛擬化身的真實感和表現力,VIVERSE加入對VIVE自定位追蹤器的支援。(圖/HTC提供)

2024年全球最大的手機科技展覽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Barcelona 2024)於當地時間26日開跑,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平台和生態系統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展示最新的5G、XR以及元宇宙技術,並推出全新的VIVE XR Elite商業版,以此展現對於創建完整元宇宙消費者及商用生態系統的決心。

VIVE XR Elite。(圖/HTC提供)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說:「XR技術有著無窮的可能性,並已激發全球人們的靈感。」她特別提及VIVE Arts項目,這個項目透過獨特的沉浸式體驗,與奧塞美術館合作深度詮釋了梵谷的最終作品。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抵達MWC現場。(圖/TVBS)

今年MWC大會以「Future First」為主題,聚焦了5G and Beyond、物聯網、人性化AI、工業4.0等議題。HTC也在會上展示VIVE自定位追蹤器,可以實現虛擬分身(Avatar)逼真動作,提供多人共同參與的沉浸擬真體驗,在遊戲、體育訓練、動作捕捉還是工業都能應用,也支援第三方PC VR裝置。

HTC G REIGNS 則提供5G專網解決方案及VR串流技術,提供高品質、低延遲通訊的大型無線化XR體驗。現場演示如何透過5G專網技術享受多人VR沉浸式互動展演《巴黎舞會》。 
 

前HTC VIVE團隊於全球知名的VR Chat平台上舉行飆舞大賽。(圖/HTC提供)

VIVERSE for Business同步推出一系列全新功能,新的AI功能涵蓋AI個人助理,可當個人導遊,提供使用者在探索世界中各項訊息。AI個人助理還能擔任語音助手,執行諸如更新使用者個人行事曆等任務,還支援語音轉文字轉錄和即時翻譯成八種語言功能。

為了增強虛擬化身的真實感和表現力,VIVERSE加入對VIVE自定位追蹤器的支援,實現精確的身體動作追蹤。VIVE全臉追蹤器具備眼睛追蹤功能,能捕捉微妙的面部表情,包括在嘴唇、下巴、臉頰、下巴、牙齒和舌頭等38個混合形狀,也就是虛擬化身將呈現更自然和逼真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HTC#VR#AR#XR#元宇宙#追蹤#頭戴式裝置#MWC#王雪紅#VIVE XR Elite商業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