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22
網友推薦有孩子家庭入住飯店的省錢妙招。(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推薦有孩子家庭入住飯店的省錢妙招。(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原PO在「PTT論壇」上發文表示,家庭旅行其中一個主要問題是親子飯店的價格,最便宜的親子飯店一晚最少都要6千元起跳,因此他們預計四晚住宿計劃的費用至少為2萬4千元。然而,當他看到一家嬰兒床品牌提供「30天滿意保證」的政策時,他突然靈光一閃,認為可以採取「訂嬰兒床→送去飯店→櫃台代收→退房前申請退款」策略。

 

更多新聞:不怕被丟包!虎航4月開航富國島 促銷價3299元起明開搶

原PO稱,一家人在抵達飯店並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方已經收到了他們所訂的嬰兒床,隨後便在房內使用。退房後,他們更無礙地進行了退款程序,並對於廠商全額退款的做法給予讚美;同時,更省下了12000元以上的住宿費,讓他大讚「如果大家帶寶寶出遊需要省錢,可以試試看這方法」。然而,該篇看似節省開銷的文章並未引來讚美,反而引發了許多網友們的議論。

更多新聞:龜山島3/1起開放登島 增藍色海洋、綠色賞螢遊程
 

網友們表示,「非常惡質,這種道德瑕疵的事還要拿出來沾沾自喜的分享」、「臉皮有夠厚」、「哇x,這真的秀下限,還自豪耶」、「退換貨服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濫用30天可以退貨的美意,一點都不推這種使用方式」。此外,也有一些網友對廠商的品質表示疑問,認為「這廠商好爛,什麼爛業配文,超明顯!」、「哇這個葉味我隔著螢幕都聞到了」、「這如果不是業配,也太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墾丁#省錢#嬰兒床#退款#小孩#家庭出遊#省錢方法#住宿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