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1: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韓國也相當受台灣觀光客旅遊喜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也相當受台灣觀光客旅遊喜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以「朋友出國回來狂嫌棄台灣」為題,表示身邊有個朋友很沉迷、喜歡韓國文化,前陣子剛從韓國回來,一回來就開始嫌棄台灣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食物、人(長相)、娛樂、都比不上韓國,而且韓國街道很乾淨,和台灣有落差。

 
 
此話讓原PO難以理解,「不懂為什麼去韓國玩出優越感?」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但我能說的是街景台灣是醜到靠北」、「出國那麼多趟還是覺得台灣最好,食物、治安、人情味,便利性全部屌打」、「我自己去了20多個國家,最愛還是回台灣」。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打臉,「真的韓國人並沒有長得比台灣人好看,東西也沒有很好吃,垃圾也都丟路邊」、「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去韓國留學半年回來之後只覺得台灣真好」、「韓國人階級制度太可怕,年齡差一點點就要論輩分,太嚇人」、「去了韓國一趟整個幻滅,東西超難吃⋯除了辣炒年糕,韓男很多沒水準、亂罵人的大叔,但也是有好的地方,台灣最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解封#東北亞國家#旅遊#韓國#台灣#出國#嫌棄#優越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