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虧就是占便宜!5生肖常受委屈「福報、好運」卻源源不絕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5生肖常吃悶虧但福報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生肖常吃悶虧但福報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吃虧就是占便宜」,有些人老是覺得很衰,常常錯失良機或遭受委屈,生活一直處於劣勢,不過其實他們無形當中隱藏著滿滿的福氣和好運,運勢專欄《搜狐網》就盤點5生肖看似常吃虧,其實他們的運氣相當旺!

生肖牛

 
 
生肖牛不害怕吃苦,他們性格勤勞,總是相信付出會有收穫,不過工作上老是遇到不合理的對待,常默默將苦水往心裡吞,但這些經驗也讓他們內心更加堅韌,往後日子也不經意獲得滿滿的福報。
 
生肖狗
 
生肖狗對朋友相當海派,他們既真誠又捨得付出,不過也因此被小人利用,不斷吃悶虧,但是這並不會使他們在人際關係挫折,反而是藉此機會看清人性,與更優秀的人往來,當中也獲得貴人的提拔。
 

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很會替別人著想,不過正是因為太過善良,而讓別人有機會欺負,然而為人寬厚的他們,會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這種開朗的性格也讓他們帶來源源不絕的好運氣。

生肖羊
 
生肖羊天真友善,當別人有困難時,會伸出援手幫忙,不過正是因為這樣,反而被別人當成工具人,但他們並不會因此和別人斤斤計較,反而是去接受這些不平等的待遇,無形當中也帶來許多福氣。
 
生肖豬
 
生肖豬他們對人相當坦承,且樂於分享,不過正因為這樣的性格,有時候會被別人看輕,但他們並不會在乎,反而更積極的做自己,坦然面對生活的不愉快,樂天的精神往往使他們更有福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活#運勢#生肖#福報#朋友#人際關係#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6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