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Watch半夜突提醒「該站立了」!內行授2招秒解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02
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半夜被Apple Watch提醒「該起來站立了」,讓他相當困擾,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內行人表示開啟2設定就能解決。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近期剛買Apple Watch,希望用來追蹤自己的睡眠狀況,但某天在半夜2點時,Apple Watch竟震動提醒他「該起來站立了」,忍不住抱怨「原本都快睡著了還這樣吵我」,並發問這樣的狀況該如何解決?

 

原PO抱怨Apple Watch在半夜2點突提醒他「該起來站立了」,讓他很困擾。(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不少人看完貼文都紛紛歪樓,「叫你站就站」、「菜逼八還動啊,站好」、「AppleWatc:起來嗨」、「賈伯斯覺得你該站著睡」、「給我起來重睡」、「林北嘎哩晚點名」、「起床尿尿啦」、「Tim Cook:起床重睡」、「站夜哨啊還睡」。
 
 
但也有內行網友提醒開啟2設定就解決,「開睡眠模式或設定睡眠排程」、「抓一下平均睡覺時間,設定排程,排程以外的時間想睡覺,就打開月亮」,原PO也留言回覆,「我現在都是躺床時,側邊按鈕然後長按月亮,選擇床,暫時這樣來解決」。
 
根據蘋果官網說明,Apple Watch的「活動紀錄」APP中有內建「站立」圓圈功能,會記錄用戶曾起立走動至少 1 分鐘的小時數,目的是希望用戶在一天中 12小時的每個小時站起來走一走,且時間要1分鐘以上,藉此完成每日「站立」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智慧手錶#AppleWatch#站立提醒#睡眠#睡眠模式#睡眠排程#半夜#震動提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723

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