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8:36
德國一名66男下體疑遭狗吃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一名66男下體疑遭狗吃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據《每日郵報》報導,2月27日凌晨2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赫爾納一處住宅有狗吠個不停,盼能派員協處關切。警消到場後注意到屋內傳來痛苦呻吟,破門進入後發現1男1狗,而男子已經失去生殖器,研判其處於命危狀態後緊急送醫。地方媒體指出,警方沒在案發現場找到犯罪工具或男子的陰莖。

更多新聞:寵物也可以點光明燈! 民俗專家曝「5禁忌」:小心招厄運

案發後警局長對此說明,男子抵達醫院時已陷入昏迷,尚待其清醒才能知道案發經過,但目前只能「假設」,其下體是被家中的狗咬傷,該犬隻體型約與傑克羅素㹴(小型犬,身長23-38公分不等,成犬約8公斤重)差不多大,但全案不排除朝犯罪方向調查,釐清是否屬人為造成。目前刑事小組已接手調查事件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狗#寵物#噪音#下體#生殖器#陰莖#吃掉#啃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