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羽生婚前都超低調 日媒點出兩人「決定性差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20
大谷翔平與羽生結弦同齡,兩者都曾公開表示對對方的敬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羽生結弦同齡,兩者都曾公開表示對對方的敬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但並未公開妻子身分,僅在結婚記者會上提及「是很普通的日本女性」。日本媒體《女性自身》提到,與大谷同年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去年宣布結婚,兩人在婚前都鮮少傳出緋聞,但大谷在與羽生在發表聲明方面,卻有幾處「決定性的差異」。
 
《女性自身》報導指出,羽生結弦去年(2023年)8月4日深夜突然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上發表結婚聲明,但關於結婚方面的消息,僅表示「我登記結婚了」,完全沒有提及關於女方的任何基本資訊,包括年齡、是否為圈外的一般人士、甚至連性別都沒有說,整篇500字的聲明主要是在表達對於滑冰的信念以及感謝支持他的人。事隔約3個月,羽生去年11月宣布離婚,聲明同樣僅以「結婚對象」稱之。

 

羽生結弦在去年8月4日晚間發表結婚聲明。(圖/翻攝自羽生結弦推特)

 大谷翔平在結婚聲明中明確提到,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針對外界的疑問,會進行記者會說明,而且在英語版的結婚聲明中,有日文版聲明所沒有的字句,稱妻子是「對我而言非常特別的人(who is very special to me)」。報導點出,這些在聲明上的細節差異,似乎顯示出兩人對於宣布結婚的價值觀差異。
 

 

 

 
大谷在聲明中表示,「今日要跟大家報告我已經結婚了。我將在新的球隊與新的環境下展開新開始。我們兩人(與一隻狗)將互相扶持,與球迷的大家一起邁向未來。雖然我仍有許多不成熟之處,希望大家仍能溫暖守護我。我的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
 
 
大谷和羽生結弦同樣生於1994年,在2022年時,大谷還曾經透過電視台播出的影片向羽生喊話,「他是長年來非常活躍的運動員,我們兩人是同齡,我想他今後也會繼續活躍下去的,我會為羽生應援。」羽生也曾表示,「我想,雖然曾經歷許多逆境,但他真的很帥氣。我也想要成為(像大谷)那樣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日本#大谷翔平#羽生結弦#結婚#閃婚#結婚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101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