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23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媒體《週刊郵報》在報導中提到大谷太太的有力候選人是一名女性運動員,在去年引退並刪除了個人IG帳號,而日本網友結合線索,追蹤數超過20萬人的日本知名推特爆料帳號「爆サイ.com」發文稱,網上流傳大谷翔平的結婚對象可能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的身高180公分以上,在去年退役。
 

 

 

 
根據日本富士通紅浪女子籃球隊(富士通レッドウェーブ)的官方note部落格,田中真美子小學時期曾練過空手道,國中時開始對球類社團產生興趣,受到大她2歲的哥哥影響,田中真美子加入了籃球部。
 
富士通紅浪女子籃球隊部落格專欄指出,田中真美子高中就讀於東京成德大學高中,該校是日本女子籃球界的名門學校,田中真美子展開嚴格的訓練,光是從家裡到學校就要搭1個小時的時間,為了參加晨練,她從清晨5點半就要出門,回到家更是已經超過晚上9點,假日也同樣要進行一整天的訓練。
 
高中畢業後,田中真美子進入名校早稻田大學,她回顧這段經歷時表示,高中時期覺得自己有種被迫打球的感覺,「但在早稻田大學,很多事情要自己來,要有自主性,我想我在這裡學到了自己去思考、實行的能力」。田中真美子還曾在2017年台北市世大運時來台比賽,當時她與隊友中田珠未組成超過180公分的雙塔組合,在賽場上十分亮眼,助日本隊取得世大運銀牌。

日本在2017台北世大運獲得銀牌。(圖/翻攝自日本籃球協會臉書)

田中真美子從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於2019年加入富士通紅浪女子籃球隊,2021年8月她被選為國家隊代表候補,並在2023年、27歲時宣布退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田中真美子#日本#女籃#籃球#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3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