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衛生部:以色列向等待援助人群開火釀104死


發佈時間:2024/03/01 0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06:21
加薩衛生部:以色列向等待援助人群開火釀104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走廊衛生部表示,以色列今天在加薩市(Gaza City)附近對等待援助的人群開火,造成10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280人受傷。一間醫院稱,已接收10具遺體和數十名傷患。

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表示,不知道該地點有發生砲擊的事。以色列軍方稍後說,援助卡車抵達加薩走廊北部時,數十人因推擠和踩踏受傷。

 

一名以色列消息人士稱,以色列部隊向人群中「數名」對他們構成威脅的人開火。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辦公室表示,他「譴責以色列占領軍今早在拿布希(Nabulsi)圓環對等待援助卡車的人民發動醜惡的大屠殺」。

衛生部發言人奇德拉(Ashraf al-Qidra)表示,事件發生在巴勒斯坦飛地加薩走廊北部、加薩市西邊的拿布希圓環。
 

奇德拉說,抵達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的傷患數量和嚴重程度使醫療團隊無法負荷。

阿德萬醫院(Kamal Adwan)院長沙斐雅(Hussam Abu Safieyah)表示,已接收來自這起加薩市西邊事件的10具遺體和數十名傷患。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發布聲明警告,這起事件可能會導致停火和釋放人質的協議談判破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巴勒斯坦#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3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