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剷除哈瑪斯!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22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已經持續141天,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只是在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


 
以色列軍方的坦克車,繼續在加薩街頭橫行無阻,地面作戰持續展開中。

為了找到每一位,躲在被轟炸後的殘破住宅中的哈瑪斯成員,以色列軍方還出動受過專業訓練的戰鬥犬,儘管這一天他們沒有活抓哈瑪斯成員,卻在屋子裡發現哈瑪斯殘留下的武器。

以色列參謀總長哈勒維:「這是我們對哈馬斯施加的影響力,你們運用得非常出色。」

 
以哈衝突已經持續了141天,巴勒斯坦衛生部說光是在加薩地區,就已經將近3萬人喪命。

CNN主播:「過去24小時內,以軍攻擊釀成至少104死,10/7以來將近3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部分都是婦女和孩童。」

拉法墓地管理員:「由於材料短缺,被運到這裡的死者數量不斷增加,導致我們在沒有墓碑的情況下埋葬烈士。」

加薩南部的拉法,當地公墓已經爆滿,死者連墓碑都沒有就被直接埋進土裡。

拉法墓地管理員:「以色列對加薩的侵略導致石材工廠停止生產,因為電力和施工被迫中斷。」

只是以色列軍隊的行動,恐怕還得繼續,因為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救回人質的抗議,幾乎天天上演。

在以色列的台拉維夫,這個週末按照慣例又有上千人上街,只是人數太過龐大逼得以色列警察,用高壓水柱驅趕群眾。

 
抗議民眾:「這個政府是最血腥的政府,要對以色列社會以及與阿拉伯鄰國關係的破壞負責。」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新一輪停火談判,正在法國巴黎舉行,卡達媒體說以色列考慮停火六個星期,來交換40名哈瑪斯手上的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加薩#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