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男童獨留校沒家回...父母「離異又消失」 他暖舉惹哭眾人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00
該名男童無家可歸,只好在學校待著。(圖/翻攝自臉書@Maahad Tahfiz AlQuran AlUzma Lilaitam - Yatim & Asnaf)
該名男童無家可歸,只好在學校待著。(圖/翻攝自臉書@Maahad Tahfiz AlQuran AlUzma Lilaitam - Yatim & Asnaf)

一名馬來西亞男獨自趴在校園內的桌上,環顧四周卻一點人影也沒有。男童因雙親離異,也失去與父親的聯繫,不得已在學校裡獨自度過日子。該校在網路上發布男孩看似孤單的身影,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小男孩的父母早已離婚,父親為其法定監護人,負責他的學業。學校試圖聯繫父親,仍無法取得任何回應。最終得知男童父親已更換電話號碼、且頻繁搬家,讓學校失去與他的聯繫。

 

更多新聞:歐美爆麻疹疫情!佛州小學7學童確診 已擴散至社區

上月26日,學校在臉書上分享了男童獨自在校園裡的照片,坦言「只有他知道真實的故事,當同學們放假時,他是唯一留在學校的人,因為沒人理會他」。這批照片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的關注與同情。

根據學校創辦人羅慕扎甘尼(Muza Gani)的說法,這名男童並非孤兒,因無法取得他父母或監護人的消息,只能獨自留在學校裡。羅慕扎甘尼透露,父子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23年4月21日的開齋節,自那時以來,便失去了聯繫。目前,羅慕扎甘尼與其妻子暫時扮演男童的監護人。
 

更多新聞:孩看診「健保卡沒照片」!女控台北長庚刁難

雖然羅慕扎甘尼夫婦目前承擔起了監護人的角色,他仍然期待男童的親人能夠聯繫學校,以了解孩子的情況並妥善安排他的照顧。他們都希望能找到孩子的親人,讓他不再孤單,得到應有的關愛與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校園#男童#孤獨#監護人#離婚#夫妻#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