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球計畫要來台南了! 5處出沒點搶先曝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0:18

高雄黃色小鴨旋風結束,現在換台南接棒,迎接紅色風潮,由美國藝術家發起的紅球計畫,從3月29日開始連續10天將在台南各大景點出現,其中5個地點搶先曝光。

圖/TVBS

 
高雄黃色小鴨才剛走,台南緊接著宣布,全球跑透透的「巨大紅球」要來了,來自美國藝術家KurtPerschke的紅球計畫,將連續10天在台南不同地方驚喜出沒

美國藝術家KurtPerschke:「紅球計畫的運作方式,是透過每天在不同城市的串連移動。」

藝術家親自來台南探訪踩點,而這個紅球計畫從2001年發起,主體是一顆直徑4.5公尺,重達122公斤的紅色充氣氣球,已經遊歷全球40多個城市,2002年巴塞隆納、2010年曾到訪台北,2013則是在巴黎展出,而且每座城市只會展出一次,相當難得

 
圖/TVBS

南市文化局長謝仕淵:「這十個點,其實對我們而言,其實都是台南很重要的歷史文化意義的場域,透過紅球台南的行動,彰顯這些場域本身的特性。」

適逢台南400,為了讓各地遊客們更深入了解台南,紅球展出的地點,也特別選在有意義的巷弄與古蹟,活動從3月29到4月7日,連續10天有不同地點,不過目前市府僅曝光五處,分別是接官亭、成功大學未來館以及安平古堡、河樂廣場與大南城門,另外五處則未公開,讓大家一起尋找神秘紅球。

民眾:「蠻特殊的,就是台南之前好像沒有做過,所以就是還蠻新奇的。」

圖/TVBS

民眾:「它應該可以帶動ㄧ些觀光的人潮吧。」

紅色旋風即將席捲台南,紅球究竟還會在那些景點出現引起各界關注,周邊店家則敲碗期待,希望這巨大紅球也能帶來巨大的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紅球計畫#美國藝術家#景點#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