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48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發現轎車闖紅燈,女警追上前攔查。

闖燈駕駛vs.員警:「停車啦,你剛剛闖紅燈。」

員警當場攔停舉發,說明簽收程序,但駕駛拒絕簽收。

 
闖燈駕駛vs.員警:「開單有疑慮,可以申訴拒簽拒收,你郵寄不會寄,你還是要繳。」

駕駛要求郵寄,員警回他舉發單沒有在郵寄,這時候又來了3輛警車,現場總共6名員警。

闖燈駕駛vs.員警:「我們是來了解,包圍甚麼意思,我們沒有包圍。」


闖紅燈開單,卻被員警包圍,這是台南一名林先生,也是一名律師,日前開車行經安平區,闖紅燈遭攔查,他說只是拒簽,現在來了大批員警,他質疑執法過當。

當事律師林先生:「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闖紅燈,我希望看監視器,單子寄給我。」

林先生強調,只是要求員警提出他闖紅燈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拒絕,還呼叫支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

當事律師林先生:「等一下說我妨礙公務。」
 


四分局副分局長洪百亮:「女警考量安全呼叫警力。」

違規被當場攔查舉發,民眾可拒絕簽收,但罰單一樣成立,罰鍰也要繳,不會有郵寄方式,只是為了一張紅單,出動6名員警,才讓當事人覺得小題大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律師#闖紅燈#女警#開單#拒絕簽收#支援警力#控執法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90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