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玉井民宅大火! 中風屋主行動不便慘成焦屍


發佈時間:2024/02/2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3:24

台南玉井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大火,火舌從客廳竄出,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61歲的屋主疑似因為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距離門口兩公尺處發現他,但已經被燒成焦屍。

圖/TVBS

 
巷口聚集大批消防人車,還有附近住戶全都跑出來查看,一間兩層樓的透天厝,入口拉起封鎖線,因為稍早警消人員在屋內發現一名男子,已經被燒成焦屍

附近住戶:「很大聲(差不多幾點的時候)大概快五點,他行動不方便中風還插鼻胃管。」

疑似中風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因為火警當下,透天厝一樓門口竄出猛烈火舌,大量濃煙不斷從門窗竄出,出動20車、35人前往灌救。

 
圖/TVBS

附近住戶:「平常時都有人,(照顧他嗎)幫他整理可能228休息。」

火燒民宅發生在台南玉井,28號下午4點多,起火點疑似是在一樓的客廳,61歲的黃姓男子獨自一人在家,原本下午時段都會有看護來照顧,但疑似因為碰到228,看護休息,沒想到發生意外,男子被發現時倒在沙發上。

玉井消防分隊長蘇哲緯:「那在10分鐘,大概10分鐘就把火勢給撲滅了,那在到達的時候,就在門口兩公尺處,發現死者。」

圖/TVBS

離門口只有兩步的距離,但對於中風行動不便的死者來說,恐怕是最遙遠的距離,沒能逃出火場被燒死,家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悲痛萬分,要進一步釐清,客廳的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玉井#火災#消防#中風#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