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55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第一艘國造潛艦「海鯤號」,真面目完整曝光,緩緩移動離開廠房前的碼頭,多艘拖船靠近浮塢,將海鯤號載往台船乾塢。

現場響起上課鐘聲和演奏音樂,海鯤號離開碼頭後,中間一度停下來,等前方貨輪通過航道,再調整船頭方向停在航道上,過程中能看到港警的船艇,還有4艘海軍陸戰隊的特戰突擊挺,一同在海上戒護。

軍事迷:「早上七點半,這麼早就來對怕它有時候會,我們叫作偷跑,親眼看到各個角度都有拍到,感覺怎麼樣,我覺得很棒啊,因為台灣第一艘自製的潛艦海鯤號。」

 

十多位軍事迷,一大早就帶著裝備在置高點卡位,海鯤號從26日傍晚離開海昌廠房,27日台船公司規劃,從上午八點開始實施浮塢拖帶,接著會讓浮塢下沉完成浮船,下午再用拖帶入塢,原本軍方對海鯤號十分保密,如今X尾舵和船頭的魚雷管發射口,還有前一天用布套遮掩的螺旋槳,首度露出全貌。

軍事迷:「昨天它這邊都擋住了,今天的話出去整艘船都看得蠻清楚的。

軍事迷:「當然好像有點差異,尾舵就不一樣,尾舵是X型的。」
    

不只民眾期待第一艘台灣自製的潛艦,軍方更是相當重視,有媒體傳出,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26日下午特地南下高雄,一身便衣親自現身廠外指導,泊港測試倒數階段,引發不少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鯤號#國造潛艦#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72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