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立宸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44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圖/TVBS

 
國造潛艦「海鯤號」,去年9月份才正式亮相,現在被懷疑使用南韓非法外洩技術。

根據《韓國經濟新聞》指出,南韓警方正調查,一間造船公司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給台灣,應用在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而且是由台灣「親北京立委」舉報。

前海軍顧問郭璽:「這些資料來自於中華民國台灣,國防委員會的委員,就是我們偉大的馬文君馬委員,現在馬委員如果還要厚臉皮,要繼續厚臉皮說那個不是他,那我們全民就要唾棄,這樣的立法委員。」

 
圖/TVBS

說韓媒都證實,只差沒說出名字,郭璽點名就是,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檢方仍在偵辦中的,立委馬文君。

立委(國)馬文君:「希望透過司法單位可以徹查清楚,如果有弊案也要把它揭發出來,我也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盼司法徹查弊端。」

去年11月出庭盼司法還他清白,這回還沒等到馬文君正面回應,民進黨立委就大批,根本是賣台之舉。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幫了中共大忙,傷害台灣這件事情是扎扎實實的叛國,他背叛了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背叛了台灣國家利益。」

綠委點出無論是基於默契合作,還是保密協定,各國在協助台灣時,或多或少都要承受對岸壓力,怒批根本是與對岸裡應外合,阻撓國防精進。

而海軍也再強調,國造潛艦「海鯤號」是由台船自行設計,完全未採用任何一個國家的藍圖,韓國潛艦之技術圖說,根本無法應用於潛艦國造案。

 
選前不到十天,潛艦洩密案再度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潛艦國造洩密案#海鯤號#國造潛艦#馬文君#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