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記者 吳俊緯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21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圖/TVBS
在律師陪同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以國造潛艦洩密案被告身分,到高檢署出庭。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從爆料的音檔裡面可以看得出來,裡面有非常多的弊端,甚至會危害到我們的國家跟人民,如果有必要也要揭發出來,我也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像出庭前說的,會抬頭挺胸到案,馬文君配合司法調查,但場外抗議聲不斷。

抗議群眾:「下架馬文君拒絕共產黨。」
 

圖/TVBS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9月底風光下水,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卻暗指,「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馬文君將潛艦機密資料送到國外,事後高檢署接獲告發,馬文君涉犯外患罪,分他字案偵辦,而郭璽也被徐巧芯告發洩密,前一天以被告和證人雙重身分出庭。

前海軍顧問郭璽:「證明有很多公司被馬文君洩的密害了,那些公司都倒閉了,都被關了都被查封了,馬文君還在這裡狡辯,我在講一次,馬文君你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罪人。」

郭璽指控馬文君把國造潛艦案的圖檔文字檔,開會紀錄專案報告餐與本案者的個人履歷,交給南韓國家情報院,檔案多達三千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希望他可以提出證明,因為國防部也非常清楚,裡面相關的資料出相關的證據,我不知道他的證據從哪裡來的。」

涉及國家安全的國造潛艦資料,若外洩給外國,最重可處十年徒刑,郭璽馬文君互控,兩人都拿出證據,讓檢方判定誰洩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國民黨#洩密#潛艦國造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