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45
湯姆克魯斯(圖右)傳出與俄羅斯名媛卡洛娃(圖左)相戀。(圖/翻攝自X@ThePopTingz)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更多新聞: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1歲的湯姆克魯斯被目擊與36歲的俄羅斯名媛卡洛娃(Elsina Khayrova)一同出席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宴會,1名也在現場的賓客更表示「他們形影不離,很明顯是1對戀人,他(湯姆克魯斯)看似對她(卡洛娃)相當深情」。
 
 
隨著消息曝光,卡洛娃的背景也被起底,據稱她來自非常富有的家庭、父親更是俄羅斯議員。此外,育有2個小孩的卡洛娃去年才剛跟前夫澤科夫(Dmitry Tsetkov)結束多年婚姻,從事鑽石交易生意的澤科夫財產同樣驚人,2人共同擁有大量昂貴的房產,另外還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豪車、珠寶和藝術品收藏等。



更多新聞: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湯姆克魯斯過去曾經歷3段婚姻,包括1987年到1990年的咪咪羅傑斯(Mimi Rogers)、1990年到2001年的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2006年到2012年的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他有3名子女,其中2名為收養、1名是與荷姆斯所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戀情#曝光#名媛#俄羅斯議員#不可能的任務#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