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劇演員「異國網戀」遇詐騙遭撕票 身中逾10刀陳屍峽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58
亞裔美籍喜劇演員熊圖葛在哥倫比亞遇害。(圖/翻攝自X@MailOnline)

有名亞裔美籍喜劇演員近期前往哥倫比亞旅遊時,在社群軟體上結識女網友並獨自出門與其約會,沒想到「一去不復返」、遭到綁架並撕票,最終被發現身中數刀、陳屍山谷中,也成為當地多起外籍人士遭謀殺的最新案例。

 

 

更多新聞: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50歲的熊圖葛(Tou Ger Xiong)是居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亞裔美籍喜劇演員,他上個月29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哥倫比亞第2大城麥德林(Medellín)度假,12月3日還參加當地的音樂節,在此期間,熊圖葛透過社群軟體認識1名女網友,更相約在10日碰面約會,沒想到這竟是個陷阱。
 
根據當地媒體《哥倫比亞人報》的報導,熊圖葛赴約後遭到數名男性綁架,同日晚間7時左右,其友人突然接到熊圖葛打來的電話,除了聲稱自己遭綁,還提到綁匪要求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的贖金,並強調「我現在被用槍抵著頭」。
 
在此之前,熊圖葛在哥倫比亞的住處也傳出被陌生女子闖入,雖然被警方發現她的偷竊行為,但這名女子在被抓住之前就順利逃逸。
 



更多新聞:被綁架竟遇哈瑪斯領導人 8旬阿嬤「當面怒嗆」:你不會羞愧嗎
 
儘管綁匪要求贖金,但熊圖葛仍遭撕票,他的屍體在科爾科瓦多峽谷(La Corcovado)被發現,身上除了有數十處刀傷,還有幾處瘀傷,疑似是從逾60英尺(約18公尺)高摔落所導致的。目前哥倫比亞警方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熊圖葛為何遭撕票,不過熊圖葛的家屬透露「已有1名嫌疑人被逮」。

此外,麥德林地區辦公室則指出這起案件是當地今年發生的第27起「非移民外國人死亡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裔#美籍#喜劇演員#哥倫比亞#綁架#女網友#約會#撕票#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6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