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26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推「customer of size」(過重顧客)新政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福斯商業新聞》、《紐約郵報報導,根據西南航空新政策,「身體溢出座位扶手者」(bodies encroach past the armrest)有2種方式獲得免費額外座位;第一是在購買座位後,與登機口的地勤人員討論座位需求;第二是一次購買額外座位,接著在搭機後聯繫航空公司取得退款,如此也方便機組人員提前安排座位。不過由於西南航空日前推經濟艙自由座,因此往後其他乘客可能得因此更換座位,若甚至換航班。

 


自稱「肥胖單獨旅行者」(fat solo traveler)的網紅Kimmy,10月便親自搭機測試,她表示:「我已經這樣做了十幾次,從來沒遇到過問題或被拒絕。根據政策,我還可以『提前登機。』」旅行專家潔林(Jae'lynn Chaney)則表示:「西南航空的客戶政策幫許多旅客抵消因需額外空間而產生的不成比例成本。」


不過,也有人對新政策表示反對,一位母親透露,她十幾歲的女兒和朋友在中繼站停留時,就因此被趕下飛機:「西南航空人員告訴她,航班超額預訂,他們有權因過重乘客把其餘乘客請下機。」她憤怒表示:「請解釋給我聽,為何得在沒有任何住宿情況下過夜,只因一個體型過大的人沒購買第二張機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廉航#西南航空#重量級乘客#免費額外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9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