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控注意!前員工爆絕不點「這4品項」 驚人內幕揭秘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50
曾在燒肉店打工的日本網友列出四個不吃的品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用餐時總期望能享用CP值高的料理,其中食材的品質更是關鍵。日媒近期就報導,有一名日本網友曾在平價燒肉吃到飽餐廳打工,並分享前輩與自身經驗。他點出菜單上出現的四項食物,自己身為顧客絕對不會點,並解釋有些是即期食材做出來的。

日網友以過往服務生經驗不推四種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媒《日刊SPA》報導,一名曾在日本燒肉吃到飽連鎖店打工的村田武表示,如果自己是顧客,有些菜餚絕對不會點,同時分享了前輩與他自身「在便宜烤肉店不推薦的菜單」。首先,他提到壺醃牛五花(Tsubo Kalbi),表示在自己工作的餐廳裡所使用的肉品,不是放得比較久就是切壞後看起來不可口的肉品;他還點出不像一般的排骨,特別是自家餐廳有用味噌醃製過,因此外觀和氣味可能會騙到顧客。雖然還是有正常使用五花肉的店家,不過他仍然會迴避這類食物。
 
更多新聞:他嫌「台灣熱銷泡麵」超普通 老饕曝1完美吃法:味道秒升級

網友稱日常小菜與綜合拼盤自己皆不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來為不推薦「日常小菜」,他點出基本上都是使用老食材,像是自家店供應的排骨湯,其中所使用的排骨就是即期的食材。另外,不少人常在居酒屋與吃到飽餐廳看見的「綜合拼盤」,雖可一次享用多元口味,不過他稱店家都會使用接近有效期的內臟類並輪流作為拼盤。雖沒有過期,不過幾乎都是勉強能賣的食材。
 
 
更多新聞:愛上這款台灣味!香港妹2個月「念念不忘」 網挖代購賺8倍

他稱「豬舌」也不推薦,坦言自家店中的豬舌看起來黏稠且帶筋,也有客人會反應沾黏與被纖維勾在一起等問題。雖從品質上看沒有太大問題,不過看到廚房裡的大容器中有大量黏稠的豬舌,看起來有點噁心、難以下嚥。最後報導稱,人們都會選擇品質優良的食材相當正常,不過以店家角度來看這些做法也情有可原,一切就憑消費者們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材#燒肉#服務生#吃到飽#日本#新鮮度#拼盤#美食#平價燒肉#絕對不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8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