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有「土味」求退費!日月潭餐廳遭控 店:客人說詞反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19

南投日月潭有餐廳業者遭客人投訴,說消費了1400元,點了五菜一湯,但吃到的魚有土味,客人要求退費遭拒,就po網公審店家,對此,店家強調當下第一時間同意退費,是客人說反覆,還在店裡暴怒大吵,雙方各執一詞。

圖/TVBS

 

有民眾在網上抱怨跟家人到日月潭吃飯,但踩到大地雷,五菜一湯總共1400元,過程中店員一直要求他們加菜態度還不耐煩,上菜之後他們吃了一口魚覺得「土味很重」,但反映3次店家都置之不理,最後他們要求退費,但店家都拒絕處理。

當事店家:「我們就想說好啊要退費,那我先去看你魚吃的狀況,然後進去我就說好要退費就退費,然後他就說我態度很差,那個男生客人就開始大聲說你態度不用那麼差,然後我就說你也不用那麼大聲,我現在也很忙我整間店都是人,你不要那麼大聲會吵到其他客人。」

店家說當時客人多他們正在忙,面對被投訴說魚有土味,雖然覺得有沒有土味很主觀,但第一時間有答應會退費,而投訴的客人卻突然暴怒。
 

圖/TVBS

當事店家:「我老公就出來,我老公就跟他講說你不用那麼大聲結果他就暴走,他就說不然出來拼輸贏,然後我就跟他講說不用講這種話,你講這種話我要報警了喔,對方同行的女性就說好啊不然就來報警。」

雙方等到警察來處理客人依舊十分氣憤,事後為了後續行程沒有去警局,而是po網控訴店家,不過店家反控對方說詞反覆。

當事店家:「然後一下子跟我講說,他們沒吃要退1400元,我就想說什麼意思,一下子退400一下子退1400,然後我說我不同意,他又說要不然折衷退700,我就說要不然我們就去警察局,然後他也不去就一直在門口。」

圖/TVBS

客人指控店家不退款,店家則強調當下都有說要退費給他們,雙方各執一詞,後續如果還是有疑慮,只能透過找消保官投訴,來解決雙方消費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人#投訴#消費#五菜一湯#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06

0.1696

0.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