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麥當勞漢堡遭控有活蟑螂 「吃到一半爬出來」超倒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30
日本網友控麥當勞漢堡有活蟑螂。(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X@bakusai_com)

日本麥當勞每年冬季推出期間限定的奶油可樂餅漢堡,深受許多日本人喜愛。近日有一名網友卻指出,他買了這款漢堡,吃到剩下四分之一時,突然有活蟑螂爬出來,讓他當場胃口盡失。
 
一名日本網友11月底在X(前推特)發文,稱他購買的漢堡中有活蟑螂,並分享一隻紙巾中包著蟑螂屍體的照片,受到網友關注。該網友隨後分享透過麥當勞網站投訴的截圖,透露接到麥當勞的聯絡,表示會送給他等同商品金額的禮券。

 
 
該網友接受日媒《J-CAST》訪問時指出,他當時在店裡內用,沒想到漢堡吃到剩約四分之一時,突然爬出一隻小蟑螂,還企圖沿著牆壁逃跑,他見狀連忙用面紙將蟑螂處理掉。這樣的突發狀況讓他失去胃口,沒有向店家反應直接離開,直到隔天才透過網站投訴。


日本麥當勞公關於1日證實,確實有接到該客人投訴。關於詳細狀況與今後的對策,公關表示已經與客人私下協調,再加上並未收到客人退回的物品,無法給出詳細答覆。但該分店已經給免費商品券給客人作為道歉,客人也同意接受。

 
日本一名Youtuber今年2月購買麥當勞漢堡時,也發現漢堡中混入死掉的小蟑螂。麥當勞當時將蟑螂屍骸送檢後,外部檢查機關發現屍骸疑似因高溫失去酵素反應,推測是在烹調過程混入漢堡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麥當勞#活蟑螂#蟑螂#漢堡#投訴#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