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才知三商巧福「隱藏版服務」 內行認證:一直都可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30
網友發現,三商巧福有1項「隱藏版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老字號連鎖牛肉麵店「三商巧福」屹立不搖40個年頭,雖被網友評為及格標準,但也有一票忠實粉絲。近日有吃貨發現,三商巧福有1項「隱藏版服務」,好喝的牛肉湯可以一直喝,並手刀上網分享情報。

「驚!三商巧福可以免費加湯!」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他到三商巧福吃特價95元的牛肉麵,看到有人吃到一半端碗去給店員,店員就幫他免費加湯,這讓原PO興奮直呼,「所以這個好喝的牛肉湯可以一直喝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現在才知道」?

 

更多新聞: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文章一出,有網友認證,「一直都可以啊」、「湯真的好喝」;不少吃貨則反曝,「喝完就飽了,不會想再加湯」、「你喝得開心就好,那個湯沒什麼牛的味道」、「湯一開始喝是真的好喝,後面回家都要喝茶」、「巧福的湯太甜口了」。

 
更多新聞:「愛情摩天輪」還有前傳!女主野外無碼露出 3熱點淪陷

丸龜製麵有免費無限加湯服務。(圖/翻攝自丸龜製麵臉書)

另外有內行則分享,來自日本的「丸龜製麵」也供消費者免費無限加湯,湯頭又好喝,點什麼口味就會加什麼樣的湯底。不論是三商巧福或是丸龜製麵的隱藏版服務,對於外食族來說,都是一項能省錢吃粗飽的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商巧福#免費#加湯#牛肉麵#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355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