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鍋烤一條街!餐飲業鎖定「文心路」消費市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33

台中公益路有不少鍋物跟燒烤店,因此有「鍋烤一條街」稱號,而鍋烤商機一路延伸到一旁文心路,不少餐飲業者紛紛轉戰,甚至有連鎖餐飲集團,在文心市政商圈一連開了3間鍋物店,最近也有業者推出「高單價火鍋」,主打龍蝦4吃,吸引消費者來嘗鮮。

圖/TVBS

 
撈起活跳跳的新鮮龍蝦,師傅熟練的將每個部位給處理好,裹上麵包粉後下鍋油炸,炸到表皮金黃酥脆,除了這道龍蝦天婦羅,還有龍蝦膏煮粥,松露醬包扁食,龍蝦干貝涮涮鍋,各種高檔豪華海鮮大餐,讓客人視覺味覺都得到滿足。

客人:「市面上很少見龍蝦天婦羅,那外層的口感是用新鮮的麵包粉,所以特別的酥脆,那內餡因為是裹龍蝦的部分很鮮甜,有一道菜是直接用龍蝦下去川燙,配合新鮮的干貝我覺得吃起來,可以把海鮮的鮮甜味給帶出來。」

台中有餐飲集團,原本都是以宴會廳為主,最近跨足高價鍋物市場,不只有日本和牛,還有「龍蝦4吃」。

 
圖/TVBS

餐飲集團業者:「我們這次的特色是龍蝦4吃,主要是我們的龍蝦會有不同關節,螯、身體還有腦,分別會做出4種不同吃法。」

推出的高價鍋物,地點就選在文心路上,看準台中人愛吃燒烤火鍋,不只公益路鍋烤一條街,轉個彎到文心路上,同樣被多家餐飲業鎖定。

餐飲集團業者:「我們其實是看好整個七期消費能力,跟整個商圈的一個未來繼續成長的商機,所以決定就在我們市政商圈這邊,一口氣開了3家的分店,我們未來在文心路三段四段這邊,也另外已經購買一塊地,未來也會蓋自己自建,籌劃新品牌的開幕營運。」

圖/TVBS

也有另一家從鍋物起家的連鎖品牌,文心市政路上短短不到100公尺,已經開了3間店都是賣鍋物,未來也看準文心路的消費市場,讓鍋烤商機一路,從公益路延伸到文心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餐飲集團#餐飲業者#文心路#鍋烤一條街#龍蝦天婦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4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