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18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圖/TVBS

 
日本火腿球團統轄本部副本部長岩本賢一:「給他(王柏融)滿滿的祝福,請他加油。」

忍不住轉身拭淚,畢竟在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待了五年,接下來回到台灣奮鬥,要重新和全新球團台鋼雄鷹,建立革命情感。

主持人:「『鋼融』並濟歷『九』彌新。」

 
披上球衣帶起球帽,在樂天桃猿時期一直使用的九號背號,現在重新披回自己身上,就連應援曲都是最熟悉的夢花火,為了迎接台鋼大王回台,台鋼雄鷹可以說是誠意滿滿。

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是給柏融三年的複數合約,那三年的合約價值總金額是3600萬元,當然就包含了所謂的固定的薪資,激勵獎金在裡面。」

期望王柏融不只在打擊上能夠發威,也希望王柏融能以他的經驗帶領年輕球員,因為明年球季台鋼雄鷹將要加入一軍。

圖/TVBS

球員王柏融:「接收到消息的時候確實是有點意外啦,當時透過經紀人得知感覺有點驚喜又有一點挑戰吧,對於我回到中華職棒,心裡是滿期待的。」

會說是挑戰,畢竟王柏融從2015年到2018年在桃猿隊的表現有目共睹,不只是中職史上第一名單季200安的球員,也在2016、2017連續兩年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只是在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表現並沒有太亮眼,剛簽進去就數次被下放二軍,雖然2021年續約一年,但2022年卻一度被降格為育成球員。

球員王柏融:「這五年的旅程是一段非常充實的,不論是在球技上或是在人生經歷上,都讓我成長不少。」
 

圖/TVBS

棒球歷史上的看板人物之一,大王王柏融的回台,球團期待的不只是整體的表現,也期望他能為中職掀起一波旋風,也讓全新球隊吸引更多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球衣#簽約#加盟#交易案#王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