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09:09
台灣18歲火球男孫易磊。(圖/胡瑞麒攝)
台灣18歲火球男孫易磊。(圖/胡瑞麒攝)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中華小將在U18表現亮眼。(圖/胡瑞麒攝)

 
綜合《日刊體育》等日媒報導,孫易磊在本屆U18賽事中的表現引起美、日職棒留意,不僅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讚不絕口之外,從不吝於表達對孫易磊欣賞的日本火腿GM稻葉篤紀,也給予高度評價,如今更傳出美職球隊也向其拋出橄欖枝,甚至開出了30至40萬美元(約1291萬新台幣)的大約,足見對這位潛力新星的重視,孫易磊的母校穀保家商領隊蔡明堂也做出回應。

傳孫易磊近期將正式加盟日本火腿。(圖/胡瑞麒攝)

蔡明堂表示,在觀察過孫易磊的表現之後,日本火腿兩度來台後已見過孫易磊的父母,針對簽約金、供家長每年往返台日的機票次數等條件,經商談後初步達成共識,加上日本火腿也有將陣中好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送往美職的經驗,先到日職磨練對孫易磊來說絕對是一次好機會。蔡明堂也證實應該近期就會完成簽約,屆時會再透過加盟記者會正式宣布相關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易磊#日職#美職#火腿#王柏融#加盟#旅外#新庄剛志#稻葉篤紀#蔡明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4

0.2102